54陳unicorn

💜❤️

“喜欢一座城市需要理由吗,就像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。”说这句话时徐璐的眼神朝左上方瞄了一眼,但并不是在思考,等元元把小龙虾拎回来的时候徐璐就下播了,连话都没有说完。


她拉起坐在自己斜对面的文咏珊,赶走了其他人,“你们快出去吧。”她拉上文咏珊坐在了桌子前面,“珊姐,快吃吧,等我等了这么久。”


文咏珊伸手摸了一下她的头发,“不久,刚刚好。”徐璐打开小龙虾的袋子,戴好手套就开始剥虾,文咏珊静静的看着徐璐,不一会满满一盘虾就出来了。


徐璐摘下手套,把虾推到文咏珊面前,“快尝尝我亲手剥的虾。”


文咏珊拿起虾并没有放进自己嘴巴里,她伸到徐璐嘴边,“啊”,徐璐听话的张开了嘴巴,她满意的看着徐璐吞咽的喉结,然后又拿起一只放进了自己嘴里。


“果然很好吃。”


文咏珊边说边点头,徐璐也笑着看着她,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样,“珊姐,我明天跟你去三亚吧。”


“好啊,那我叫penny多订一张票。”文咏珊没有惊讶也没有反驳,这让徐璐有些不习惯。


“我以为你会不同意呢。”


文咏珊拿起纸巾擦了一下嘴,也替徐璐擦了一下嘴角,“为什么会不同意呢,你跟我一起过去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
徐璐高兴的抱起文咏珊,“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做些别的事情了?”徐璐眼里的狡黠太明显了,文咏珊怎么会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“可是小龙虾还没有吃完呢。”


“龙虾哪有姐姐好吃。”徐璐带着文咏珊回了房间,自己的助理一行人留下来清理直播的房间。


第二天全副武装的两个人出现在了机场,文咏珊是怕自己被认出来,毕竟她是偷偷从三亚过来的,而徐璐嘛,“珊姐,你一定是故意的。”她早上起来时才发现自己脖子上明显的草莓印,拿粉底也没有完全遮盖住,索性穿了一件高领衣服,还好是冬天,不会让人起疑。


佩妮接到人的时候给了徐璐一张房卡,“嗯?你多给她订了一间?”佩妮白了一眼文咏珊,“我是把你的给她了,你现在要跟我去工作,你想让她流浪街头吗?”


徐璐也在旁边笑,“珊姐,你怎么突然变傻了?”文咏珊轻轻瞪了一眼佩妮,不能对徐璐生气,自己的经纪人还是可以的。


佩妮拉过文咏珊走向了房车,“璐璐,她的车在停车场,你知道车牌的,我已经吩咐司机把你送去酒店了,我先拉阿man去拍摄了。”


“知道了,penny姐。”徐璐甜甜的对着佩妮笑了一下,笑的文咏珊醋意大发,她掐着徐璐的脸轻轻捏了一下,“要不要笑这么好看。”


徐璐揉着自己被掐疼的脸,笑嘻嘻的看着一脸醋意的人,“知道啦,珊姐,你快去忙,我在房间等你。”


佩妮把文咏珊推进了房车,和徐璐说了再见后也进去了,徐璐一个人去停车场,路上收到了佩妮的短信,“晚上阿man的生日直播,我们打算给她个惊喜,她们都在酒店等你了。”


徐璐笑着收好手机,她已经找到车了,下了车她就看到了其他人,“璐璐姐,就等你了。”


晚上结束拍摄的文咏珊被佩妮拉去了换衣间,“你先换好衣服,一会我来叫你。”


不明所以的文咏珊只好乖乖的拉开衣柜换衣服,徐璐来找自己时她刚穿好衣服,“珊姐,换好了吗,快出来吧。”


出来后文咏珊就被房间的布置惊住了,她回头看向徐璐,后者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,她握紧了徐璐的手,徐璐把她推向了镜头前,然后默默的坐在镜头对面,就像昨天的文咏珊一样。


等文咏珊下播徐璐都快睡着了,关掉直播的文咏珊疲惫的看了一眼椅子上摇摇晃晃的人,徐璐感受到周围的安静时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就是文咏珊的眼睛,深情的看着自己。


“累了吧,我点了宵夜,吃完就去睡觉吧。”


徐璐点了点头,伸手搂住文咏珊的脖子,“珊姐,抱。”小奶音攻击,这谁受得了啊,文咏珊蹲下来抱住了徐璐。


刚好进来送宵夜的佩妮看到她们,“咳咳咳”刚刚还在腻歪的两个人火速的分开了,徐璐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文咏珊起身接过了宵夜,把佩妮赶走了。


“珊姐,生日快乐。”


吃完宵夜的徐璐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,还在收拾残渣的人放下手里的垃圾,走过来给了她一吻,然后迅速离开,留下还在回味的徐璐傻笑。


徐璐第二天就坐飞机回去了,文咏珊亲自来送她,“珊姐,你不是还要拍戏吗,这么出来没事吗?”


文咏珊笑着说没事,然后看着徐璐的背影消失在航空大楼里,等人完全消失后文咏珊才催着师傅赶快回片场。


徐璐回家后闲了下来,她没有工作了,安心准备过年,文咏珊这边才刚刚结束拍摄,她连夜拖着行李来找徐璐,在开门后就把行李踢到一边,抱住了朝思暮想的人。


“珊姐,下个月又要进组了,我好像要等到五月才能进组。”


徐璐嘟着嘴诉说着要分别这么久的不满,文咏珊则拿起手机翻开了日历,“你看啊,我三月份进组,然后这部戏要拍很久,我估计五月末才会结束,我们还是有一个交集的。”


“好吧,我们睡觉吧,珊姐。”刚刚还在不满的人现在又容光焕发了,文咏珊推开扒在自己身上的人,“今天不行,我太累了。”


最后还是被缠到了后半夜,看着熟睡的人,徐璐在她额头上落下了一吻。


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到了可以进组的日子,徐璐提前去了横店,她全副武装带着奶茶来到文咏珊的剧组,佩妮看到徐璐的时候还想叫文咏珊,被拒绝了,“先让珊姐拍戏吧。”


下戏的文咏珊竟然还没有发现徐璐的出现,“嗯?Penny,这是你买的奶茶吗?”佩妮挑着眉,眼神看向自己身后,然后她的听到了文咏珊的尖叫声,“璐璐,你怎么来了也没有和我说一声。”


徐璐摘下帽子抱住文咏珊,“给珊姐一个惊喜。”文咏珊左手拿起奶茶,右手牵起徐璐的手,转头和佩妮说着再见,留下佩妮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“完了完了,重色轻友。”


“珊姐,现在横店每天都要做核酸了,我们以后一起过去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通知做核酸的时候文咏珊说要叫上徐璐一起,佩妮只好给徐璐发消息,半天没等来回复,只好打给元元,“她说那边还没有下戏,让我们先过去。”


徐璐赶到时文咏珊都排到最前面了,徐璐望着漫长的队伍差点就要捶胸了,她给文咏珊发消息,“珊姐我才刚到,这队伍也太长了吧。”


“璐璐,你慢慢排,我做完去买饭,一会酒店房间等你。”


文咏珊做完的时候回头找了一下徐璐的身影,看到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正在低头看手机,她不好过去了,只好拿出手机说了一句自己走了,然后她看到徐璐抬头看了一眼出口,朝着她的方向挥手。


文咏珊在房间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等到徐璐,“珊姐,这个队伍太长了,我腿都要站酸了。”


把人推到床上,“趴好,我给你揉揉腿。”一听这话徐璐就坐起来了,“不...不用了,珊姐,我就是吐槽一下,没事。”


“真没事?”文咏珊看着徐璐,略表不信。


“好吧,真有些疼。”徐璐又躺回了床上,文咏珊笑着给她揉腿,边揉还边掐,“哎,珊姐,你别掐啊,疼疼疼。”


最后文咏珊还一巴掌拍在了徐璐的屁股上,“让你平时不锻炼,才排了半个多小时就累成这样了。”


徐璐转过身来,用脚勾着文咏珊的腰,把人勾了下来,直到脸和脸几乎要贴在一起,“我体力不行不耽误我好好品尝珊姐。”


虽然平时徐璐也经常说这些话,但是每次文咏珊都会脸红,她用手把徐璐的碎发撩到了耳后,然后轻轻在耳垂舔了一口,“怎么,看来我们的璐总还不累啊。”


徐璐的眼神开始躲闪了,“啊,累,累,我们睡觉吧。”


“晚了。”


第二天的徐璐出现时,“你怎么了,一瘸一拐的?”她能说是因为昨晚被文咏珊折腾的吗,她不能说,所以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吞,强颜欢笑的进行着新一天的拍摄。


“珊姐,元元走了,以后都没人给我点外卖了。”


文咏珊知道她还有助理在,不过她也没有拆穿这谎言,“那我以后连带着你那份也点咯。”


“好啊好啊。”徐璐的快乐已经掩盖不住了。


日子一天天过,两个人都在忙着拍戏,见面的时间都成了晚上,有时候累的不行了甚至都没有洗澡就睡着了,有时候徐璐会缠着文咏珊做一些床事,然后两个人一起坐在浴缸里小憩。


“珊姐,我们520怎么过呀。”


提起520文咏珊才想起来自己快杀青了,“抱歉啊璐璐,我那天杀青,penny已经买好当天晚上的机票了。”


眼看着徐璐慢慢泄气,文咏珊想了好久,“要不我陪你出去玩一天吧。”


徐璐同意了,她本来那天有拍摄的,但是她请假了,她们选择去了小镇,那天早上有一些微风,文咏珊披着的头发被吹起来了,发丝飘到了徐璐的脸上,有一点痒,痒的心里也发痒,她快走了几步走到了文咏珊的前面,然后转过了身子,就这样倒退着走,风从她后面吹过来,带着她的气息一起吹向了文咏珊。


“你今天喷了香水。”


“好闻吗?但不是香水。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文咏珊又仔细嗅了一下空气中停留着的味道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“是我送你的香薰。”


“答对了,奖励你一个吻。”徐璐走近她,文咏珊也停下脚步,风把两个人的气息吹向了四周,徐璐从手腕上摘下皮筋,套在了文咏珊的头发上,“这样珊姐的头发就不会乱吹了。”徐璐再次转身牵上了文咏珊的手,一大早小镇上的人不多,她也能放心的多牵一会。


“珊姐,下午的核酸你先去做,结果出来正好能赶上飞机。”


晚上排队时文咏珊一直在找徐璐的身影,佩妮都忍不住说一句一刻不见都不行,队伍还在不断往前走,终于在一个拐角的时候看到了,“璐璐!”


徐璐听到熟悉的声音也赶紧抬头,隔着一个栅栏的距离,徐璐甚至恨不得要翻过去了,“珊姐,我一会送你吧。”


“不用,penny跟着我,让司机师傅送就好。”


两个人聊了好一会,徐璐的助理忍不住往前走了一步,正好看到了有人在举着手机拍照,她小心的提醒了一句徐璐,由于她俩的滞留,徐璐后面的人已经等不及了,和助理说了一句就走到了徐璐前面。


文咏珊注意到了,“好了璐璐,你好好排队,我们用手机说吧。”佩妮走过来,“她这黏人的样子什么时候能改一改?”徐璐点点头,“不过我喜欢。”


佩妮也不和她多说,她也注意到摄像头了,“真是受不了你俩。”丢下这么一句话就往前走了。


等了十几分钟才等来做完的徐璐,“走吧珊姐,最近感觉嗓子都要捅破了,今天这个护士捅的好深啊。”


最后还是被徐璐磨的一起来了机场,去机场路上还在叽叽喳喳的人到了机场门口却不说话了,“珊姐,又要分开好久。”


“你乖,好好拍戏,我有空会过来看你的。”文咏珊整理了一下徐璐的碎发。


今天也是有风的一天,风再次从她们身边吹过,文咏珊背对着风,这让徐璐想起一句话,风从你的背后吹来,像是要把你吹进我的怀里,她抱住文咏珊,在她耳边落下今天的第二吻,“记得想我。”


在回去路上的徐璐收到了文咏珊临上飞机前的消息。


“风会带着我的气息陪伴你度过每一天,若是风声过耳,那便是我在想你。”


短暂的分别又开始了,下一次的重逢会在什么时候呢,徐璐已经开始期待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